close

    這禮拜是予我上緊張的一个禮拜,這是為啥物咧?因為這禮拜會分期中考所考的考卷。看著同學一个一个行進前去領考卷,我的心臟是咧欲跳出來。雖然這擺考試的成績無我原本想的遐爾悽慘,但是嘛無講蓋理想。所以,我決定欲更加用功讀冊。我欲佇期尾考的時陣,好好表現予對我有所期待的老師看!

    這禮拜閣有一項代誌予我真煩惱,遐就是揣厝。因為無抽著學校的宿舍,所以我愛去揣新學期欲住的所在。毋管是對網路上揣、問學長佮學姊抑是去街路黑白揣,我用盡所有辦法就是想欲揣著較俗、較好勢的厝。希望我會當租著我理想的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