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我這學期上輕鬆的一个禮拜所以我拜一去逢甲大學一方面揣朋友一方面踅街結果看著一領真水的洋裝而且擱足俗我著買落來抑轉去宿舍了後朋友叫我穿看覓,結果我穿起來,怹攏講真好看,我足歡喜。拜二去看電影志氣,這齣戲是咧講景美女中揪大索隊的故事,我和朋友佇戲院感動甲一直哭,實在真好看,內面,有一幕,予我印象足深,著是有一个毋是揪大索隊的人,罵揪大索隊的人真臭,袂曉讀冊擱愛亂,予我真無歡喜,每一个人,攏有適合伊做的代誌,雖然揪大索隊的人讀無冊,毋過怹攏真認真咧練習揪大索矣,我感覺這佮認真讀冊的人無啥物無仝,煞予別人看袂起,有一種真毋甘願的感覺!總講一句,這禮拜過甲真輕鬆,耍甲真歡喜,毋過紲落來,著有英語的戲劇、人文學院的歌唱比賽、演講比賽擱有學長學姊的歡送會的活動愛準備…。希望我會當甲每一項代誌攏做甲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