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我攏是家己一个恬恬踮佇教室內底,恬恬起床恬恬睏,我是老師教冊時,傷好ê背景,我恬恬徛
leh,恬恬聽leh,老師靠我傳授智識,學生仔靠我給授智識。我ê任務無若濟,毋過真重要。

 

老師kap我ê好朋友,愛kā我創治,害我愛定定就洗面;學生仔下課以後,誠愛倩我ê好朋友,替我點胭脂水粉。我傷愜意將面洗甲清氣溜溜,我無愛粉味,毋過你若送我白皙皙ê粉餅,我會真愛你。


 

最近,我發覺逐家敢若越來越無愛我,毋但學生仔無愛共我看一leh,就 連 老師嘛仝款,怹攏較愜意新來ê,伊是電腦先生。我強欲哭出來,我奈操好擋拚第一!竟然輸予定定會走精ê電腦,我毋甘願!毋甘願!我毋甘願啦!

 

最後倩逐家做伙鬥相共,幫我鬥宣傳:「毋通將我放拺!」

【擬人】【排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