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頭一擺參加詩行,我以前攏不知影有這款趣味ê代誌,益閣有專門ê活動會使吟母語詩,現場有誠濟人來參加,有少年囝仔有老歲阿, jî-chhiáⁿ來參加ê上儕ê聽說已經90歲阿。hō͘我印象上深ê是聽說今年有一個要來讀阮中山醫學大學台文系ê少年仔囝仔,伊寫ê詩實在是有夠氣質,有夠感動,聽人說伊已經考過台語文ê檢定a,我實在是真見笑,攏讀二年阿,勾無偌久beh考檢定a人,閣不知干考ê過某。我  kám-kak詩人大會是誠有意義a代誌,主持人有說,咱會曉說台語的人攏不寫台語詩,是益閣有啥人會使來寫loh? 應當用家己ê筆寫家己ê心,用家己ê母語寫出 chit片土地ê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