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ê詩行大會,真歡喜有chit-ê機會參加,現場有真chē人,做伙來念詩,非常熱鬧,其中,我尚佮意劉康威ê詩,野薑花,如風ê芬芳,如露ê思念,如水ê沃心,綻幼ê秀花。雖然彼工無發表,但是看書裡面,詞雖然短短,不過真有感覺,我頭一擺聽詩人唸詩,每首詩攏是詩人ê心情,這má我mā開始寫一koá詩
, m̄-koh無比詩人們khah-gâu,保存母語是咱ê責任,不管是ho̍h-ló-ōe á是客語等等,只要有保存母語ê決心,為tio̍h保存母語,我一定愛認真學台語,遮嘛是全部ê台灣人應該愛保護自己傳統,一首好ê詩,Siōng重要ê就是,愛有同款ê心情,互相感動,這是我所愛學ê,希望以後iáu有chit種有意義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