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AD032 黃彥銘


這禮拜去參加台語 ê 詩行大會,進去就看到滿滿ê人,親像毋看到老師,聽著大家做伙來念詩,真歡喜,不過聽到咱中山醫台文系對明年開始著欲押煞招生,實在是真難過。互我印象真深ê是咱班ê吳誌維,上台發表家己ê作品,有幾首係伊上老師課寫的,分享他ê七行詩互逐家欣賞,ê真好笑,大家攏聽到真歡喜。聽著真多詩詞、故事、歌謠互我瞭解家己ê文化佮傳統,希望咱大家來做伙保護台灣這塊土地佮咱ê語言。

這次ê詩行大會互我學習真多,讓我更了解創作詩的方法、心情,參加了這拜ê詩行大會互我整個人嘛感覺真有書香氣息,嘛互自己充實許多。最後感謝老師提醒我來參加這拜ê大會,嘛希望咱台語發展ê使愈來愈好,ê互咱下一代保留伊些傳統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