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六月二號這一工ê台語詩行活動當中,我看到誠濟用家己母語創作ê詩人,無管是新一代ê少年人抑是已經創作誠濟作品ê詩人,in攏輪流上台發表家己ê創作而且說明in對創作ê看法其中互我印象誠深êkap我仝班ê吳誌維同學,伊上台發表家己ê作品其中伊ê「一年入--來」這首四字仔,內底所表達ê就親像是我底大學四年ê生活,實在是誠見笑!伊嘛提供大家一個方法來練習寫四字仔,著是網路頂面google韻尾著會使尋著誠濟字來生做一個作品,誠心適嘛成好用。歸場聽落來互我感到in攏誠熱衷用家己ê母語創作出屬於in家己ê物件、屬於這塊土地ê作品,無論是少年人抑是老歲仔in攏用家己ê母語來打拼、創作出誠濟真好ê作品,互我感到生活充滿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