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擺參加著這款ê活動實在是感覺足趣味--eh,我以前嘛無參加過聽詩人吟詩ê活動,這个台語詩ê詩人吟詩大會對我來講是足特別ê一擺經驗,予我有機會增加見識。我以前讀過ê華語新詩已經足少--ah,hô-hóng是台語詩,台語詩對我來講是誠senn-hūn--eh,會使講是完全無讀過,所以一擺會當參加這个活動予我學到誠多。

       聽詩人吟台語詩我有一種感受,雖然我讀過ê詩無濟,但是我感覺用台語作ê詩聽起來是足有人情味,比華語詩khah會當感動著我,我iáu-koh會記得有一首叫《頭一个記持》ê詩,伊是咧講伊無佇咧ê阿公,伊思念伊ê畫面,我看--著就想著我阿媽,伊嘛已經無佇咧--ah,但是伊ê身影不時藏佇我ê心內,hia--ê畫面tiānn-tiānn予我偷偷--ah the̍h出來思念。

       今仔日來吟詩ê詩人當中,嘛有比我khah細漢ê,實在是足tshì-kik我,嘛足感動,因為伊就是我未來ê學弟,予我感覺我koh愛加油--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