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á日參加ê詩行我本來是用無奈ê心情去參加ê但是詩行開始幾分鐘了後我發現其實是我所想ê hiah-ni̍h無聊甚至感覺有趣味

    tī chit-pái ê活動裡hō͘siōng感覺恐怖加敬佩ê是蔡學弟ê詩實在事就厲害êhō͘人不感覺伊chiah tú-beh上大學因為伊kap kui-ê大會我感覺寫詩是無分年齡ê若是想beh抒發家己作詩是一個非常好ê選擇chit-pái大會ê歇睏時間我非常愛chē好食êkoh雞卵糕

    大會裡面koh一個人hō͘我感覺真有趣味就是阮大四ê學長吳誌維學長tī chit-pái詩行chìnlóng無看過伊就知影伊成績jōa有真chē看過ê老師上台分享家己做ê有真chē無看過ê詩人前輩台頂念詩詩行真正是真讚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