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拜三,我去聽Selina-任家萱的演講。其實聽了真感動,伊講的一寡經驗對前幾工騎車犁田的我嘛有仝款的感受。毋過看伊這馬恢復了這呢好,伊也予我信心,我相信家己一定可以真緊就恢復過來。

    佇摔倒的時陣,真正有一段時間是空白的,是用啥物方式摔倒的,又擱安怎予家己的機車硩著的,完全攏無印象,干焦記得我一直想欲peh起來,但是跤手無力,無法度甲車牽起來。後來就有人將我的車牽起來,而且甲我扶去邊仔歇睏,一直問我欲去病院也是無愛去,欲叫警察也是無愛,我攏無法度回答。

    這馬想起當時嘛是也感覺足恐怖,雖然傷是真嚴重,無法度行,毋過佳哉只是皮落去,骨頭無傷著,免開刀,只要好好歇睏,真緊就會使好起來啊。

    逐家騎車愛較小心的,毋通佮我仝款受傷,會真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