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行ê心得 台文二99AD046 Gân Sūi- chēng

這是我頭一擺參加台語詩行,今年詩行邀請真濟有名ê詩人,ma有年輕的詩人,對我來說是一ê真快樂ê經驗。尚讓我有印象ê詩人,係後一屆ê學弟,聽講已經考過台語考試,我想伊細漢一定有咧講台語,因為對台語有興趣所以要來台文系讀冊,我細漢無講台語,阿公阿嬤ma無講台語,攏係講中文,所以我ê台語不好。讀台文系後台語有開始進步,係就歡喜ê代誌!台語詩行讓我看到台語詩ê美麗,ma有看到大家對台語ê用心!2001年有一篇報告提起,台灣ê台語已經是要保護ê語言,我看到就不甘ê!!希望有越來越濟人看到台語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