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人憨神憨神,做代誌無法度專心,不時teh掉漆,脫線脫幾仔擺,

 

上大的原因可能是煩惱厝裡的人,阿爸阿母這馬無工課,算是老年失業,

 

實在是真煩惱,是安怎我若會毋較早出時,較早畢業揣一個頭路替厝內的

 

人減輕負擔壓力,我有佮阿爸阿母講過,毋面煩惱我,學費佮宿舍的費用會

 

使貸款,我會去揣頭路作暗班的,學業真輕鬆顧會著,免煩惱我啦!阿爸阿母加油!

 

    這禮拜中山醫的台文系實在有夠擠人車禍,攏總有5件,有較恐怖,其中有一位

 

同學腳真嚴重,縫九針而且無法度行路,需要做輪椅,最近騎車愛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