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到了期末考ê時間,今年有無好好á ê過,á是koh浪費了一年,在學校ê課業,我感覺可能浪費了我一點時間,不過社團卻hō͘了我真chē,hō͘我有能力ē-tàng去設計一個活動、有能力ē-tàng上台當主持人、有能力ē-tàng慢慢展現出家己ê舞台,á昨hng有社團畢業ê學長姐tńg來chhōe咱聊天和關心咱ê一切kap生活,mā講beh tńg來帶咱社團往上爬,真正真開心,因為社團已經無運作一段時間了,有人tńg來幫忙真正真開心,hō͘我koh重新有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