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工準時早起八點開始到ê晡五點半,
攏有足濟人
我的腹肚內行來行去,


毋閣怹攏無欲插我,
我真正足無聊
ē
所以我想著一個予逐家攏感覺足好耍的遊戲想欲來佮恁耍,
尤其是咧趕時間的老師佮同學,
請恁毋通受氣
!


我上愛佇逐家遲到的時陣,
用我上緊的速
佮門關起來予怹khì-sîn-lōo-miā
若是怹閣佮我肏姦撟
(tshoh-kàn-kiāu)
若按呢我著會去十樓無欲落來,
看怹甘有我的法,
也毋是愛乖乖行樓梯,哈哈哈,上尾也是我贏啊
!

也閣有貧憚的人
hām二樓攏欲叫我給伊載,
真正貧憚假那蟲
!
所以我只好替伊訓練伊腳的苦力,我真正是用心良苦啊!


其實逐家恁著詳細聽我講

若是會使勿坐我就勿坐,
因為我是真耗電的物件,
對地球是很
毋好的物件,
所以請逐家毋通閣貧憚落去啊
!
卡骨力咧peh樓梯是很環保的代誌哦!
愛護地球爬樓梯開始!

-----------------------------------------------------------------------------------------------------------------------------------------------------------------------------------
擬人 倒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