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t-pái ê詩行活動,是我參加ê第三pái或者是第四次,mā是我感覺siōng有趣味ê一pái。因為chìn前ê就是坐tī-hia,聽詩人念詩,然了後講一kóa kap台語有關ê物件,有ê聽ê真有趣味,有ê聽m̄-bat,不過siōng常ê á是快睏去。Á chit-pái聽ê真認真,因為有阮ê同學boeh上台去發表,而且iáu有今年boeh加入咱ê學弟,iáu無進入咱係就已經ē-tàng發表台語詩了。雖然咱係今年是最後一pái招生,Á是希望台語文ē-tàng繼續tī chia流傳落去,因為台語是我ê母語阿。Chit-pái ê詩人大會,我感覺kap chìn前是bōe-sái比ê,因為有新一代ê詩人出現,á是我ê同學,這是感覺真奇特ê一件tāi-chì,Hō我mā想beh寫詩去投稿了。因為無經驗,所以我決定慢慢ê來做chit件tāi-chì了。Chit-pái ê詩人大會,我感覺真bē-bái,因為有同學上台,hō͘我mā有點á想beh寫詩去投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