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日看你們大家行過來又行過去

有的人是歡歡喜喜的有講有笑

有的人是趕緊緊欲去上課

擱有一寡仔人是閒搔搔的一四界溜溜走

我恬恬佇在這裡看你們大家


毋過

你們大家卻是連看我都不看我一眼

就按我的胛脊後踏過去

毋管透風落雨

我猶原佇在這裡看你們大家

你們大家還是一樣從我的身軀頂

行過來

擱行過去

逐天早起時

你們逐家的面攏是共款的愛睏面

行起路來攏無精神

行過我的胛脊後就像是在掠龍共款

有夠爽快

到正中晝時你們就像一尾活龍

毋知你們是歡喜欲吃飯

抑是歡喜下課會使活動一下

逐個人大力的蹔腳經過我的胛脊後

蹔腳互我的胛脊後真疼

毋過真奇怪

過了正中晝以後

你們大家的臉擱變做愛睏面愛睏面

實在有夠奇怪

毋知影你們大家是

沒吃飽

抑是沒睏中晝

行起路來攏無精神

以後你們大家逐日按我的胛脊後踏過去

請你們輕輕行過

替我掠龍

互我爽快

感謝

------------------------------------------------------------------------------------------------------------------------------------------------------------------------------------------
擬人   摹寫   類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