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仔日佇FB面頂,看著朋友分享一條新聞,是講法國頭一場同志結婚的新聞,伊下的標題號做: 恁相遇的故事,這馬是歸个國家的故事,其實我看著真替in歡喜,佇細漢的時陣,我的印象中王子永遠是佮公主相遇,了後做伙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khah大漢了後,我知影王子佮公主做伙了後,無一定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為王子到尾仔發現伊揣的毋是伊的公主,而公主伊發現伊揣的嘛無是伊的王子,閣khah大漢了後,我聽著一件代誌,欲揣著真正是對方的真命公主佮王子,全世界干焦0.1%的人有揣著,了後我聽見王子佮王子做伙的故事,一開始我無任何感覺,了後佇我身邊出現公主佮公主做伙的故事,我雄雄感覺,毋管是公主佮王子,公主佮公主,王子佮王子,in的本質的感情攏是仝款,人生有限欲揣著真愛真正毋簡單,有的人一生嘛揣袂著,看著新聞上彼兩个王子面上顯露幸福的笑容,in的婚姻得來毋簡單,我相信in一定會比任何人閣khah珍惜這毋簡單得著的幸福,閣khah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