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敢若無發生啥物特別的代誌,嘛是感款佇咧無閒創作歌曲,
這禮拜完成了一首歌,是看到有創作比賽欲徵選預防狂犬病的歌曲,
是獸醫協會辦的比賽,因為報名時間緊欲截止了,
我用真短的時間內底將詞共曲寫出來,
希望以後我會通用較濟時間來完成一首作品,按呢內容會較經過思考。

  頂禮拜六,我去看我的高中國樂社佇台中中興堂舉辦的成果發表音樂會,
以高中來講,我感覺我的高中學弟妹
In已經足讚矣,
彼天來了足多人,恰中興堂坐恰攏滿矣,
In安排表演真用心,
我嘛看到真多我高中的老師共學弟妹,感覺真歡喜,嘛用音樂過了一個快樂的暗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