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知是按怎學校遮區蠓那會遮爾濟,尤其是小黑蚊,我已經欲予叮死、癢死啊!著算穿長褲蠓嘛是欲咬我,歸身軀應該有百外个傷口,腳攏是疤,實在誠歹看。

我發現中X電信實在無若好,定定無訊號而且錢攏烏白收,這幾個月我明明無啥物敲電話,數單來卻攏千外箍,實在足譀,我敲去客服in攏凊彩應付,無一个人會當回答我的問題,錢嘛只會當繼續予伊烏白算,誠無奈。

最近聽到一个驚人的代誌,以早佇逢甲時有一个心肝誠䆀人嘛無媠同學,伊竟然有查晡朋友啊!遮實在予眾人佮眾神憤怒,伊所做的歹事情根本是「罄竹難書」,這種人卻會使揣著幸福,遮著是所謂的真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