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仔日是一位偉人ê生日,就是王詩晴 (講耍笑) 。原本阮這陣姊妹仔伴欲來共伊創空,予伊ê生日閣較趣味,毋過有一寡同學認為伊會變面,所以拍算二年仔才來好好仔計畫。

 

今仔日嘛是送舊活動ê驗收, 一開始看著足濟同學化妝,掠準今仔日是真鎮鐘,需要較濟準備,後來才知影無需要。 

 

雖然我知影每一擺ê練習攏真重要,毋過我這个人較容易欠感覺,必須氣氛好,才有法度共一場ê活動抑是比賽表演好,啊若無,我就會感覺真礙虐。

 

了後我嘛閣佮舒嬅開講,講著伊每一擺上臺進前ê心理調整,予我感覺真實用,我呵咾伊是我ê老師,毋過伊講這是互相交流。

 

我認為伊講甲真有理,無人比賽攏是百面贏,著算無得著獎,至少我予閣較濟人聽著我ê聲音, 我想按呢就有夠矣,這是我漸漸對比賽中得著ê感想佮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