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系上真無閒,為著欲予學長佮學姐有美好的回憶,逐家攏真認真咧準備活動,阮班嘛是,希望阮跳的舞會當予in有真濟笑容。除了系上的代誌以外,我感覺上有壓力的是社團的代誌,下學期我接慈青社的社長,這是一个足重要的工課,我足驚我會予社團的學長、學姐失望,為啥物我會按呢想?因為親像這學期我就有足濟活動攏無參加,毋是因為愛做工課,就是予系上抑是作業影響著,所以我感覺我無資格做社長。毋過學姐共我講我是in佮陪伴阮的阿爸、阿母(慈濟的師兄、師姐)討論了後,感覺上適合的人選,這聲我的壓力閣愈大矣!阮小妹聽我共情形講煞了後,伊講一句話:「假使你若無彼个能力,人是無可能揣你來做社長的,阿姊!你一定有法度,愛相信家己!」我聽了是真感動無錯,因為伊遐爾支持我,毋過另外一方面我真正足懷疑,第一擺的挑戰,毋知是毋是會像每一个鼓勵我的人所講的按呢遐爾順利。

我這个人是彼種真佮意共代誌攬佇身軀頂,然後共家己舞甲足忝的,講較好聽是真負責任,較phái聽是無信任別人,希望我會當學共一寡代誌放落來予其他的人分擔,較濟人做代誌嘛較緊完成。

雖然辛苦的代誌有真濟,毋過嘛是有好消息!期待足久的師資生錄取名單總算出來矣,足歡喜我有考tiâu,而且我申請專長的課程嘛有tiâu,真正是真幸運。歡喜的另外一方面是憂愁,足驚我會無閒到睏袂好勢,毋過若是時間安排妥當的話,莫一直看電視、耍電腦,我大二的生活應該是會足充實。「雖然路無像所想的遐爾好行,但是有試有機會。」共心內的壓力化做挑戰的力量,往好的方面去想,閣會記得 國中的 老師共我講:「成功是留予把握機會的人。」我愛感恩學長、學姐予我這个機會來提升家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