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ê禮拜我為tio̍h beh投稿文章,就花費了真chē時間投入tī創作文章中間,自從高中畢業了後就真少koh再接觸寫作chit-ê個部分,所以有一點對tī文字kap字詞生疏了,不過為tio̍h beh寫出真好ê文章我開始看一kóa冊來增加我ê文學氣息,看了些冊了後mā會有靈感出現,我ê投稿作品lóng必須ài以高雄為主題來寫作,我就以我ê故鄉美濃來當做chit-pái高雄主題ê故事來寫,所以tī這我想beh大家分享美濃ê好,美濃有山有水、空氣真新鮮非常適合假日放鬆郊遊ê好去處,iáu有熱情ê美濃鄉親們會和你親切phah招呼,然了後koh再hō͘你一個真大ê笑容,客家ê好料tī這mā ē-tàng食到,ná親像是「板條」、「客家小炒」kap「薑絲炒大腸」chiah-ni̍h-chē種ê客家好料lóng tē-tàng tī美濃品嘗到,mā ē-tàng騎tio̍h腳踏車四界行行看看欣賞美麗ê鄉村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