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song人文唱歌比賽」真正是我人生中的重要一站。因為舊年參加無得獎所以足濟人攏掠準我今年會毋敢閣報名,毋過,我鼓勵家己!就算講無得名嘛無要緊,會當有機會上台訓練家己的台風、勇氣,是足難得的機會!所以一定愛好好矣把握!今年,我無予舊年的失敗打敗!我又閣報名囉!

    雖然講已經有過上台的經驗,毋過,彼種緊張感有影無遐呢矣好消化!本底就無啥物膽的我,猶袂上台就緊張甲咇咇掣!來現場陪伴我的朋友攏一直共我安慰,希望會當減輕我的緊張感,嘛一直共我講我唱了有偌好,所以莫緊張,發揮平常時的實力就好矣!雖然遮的話我嘛攏知,毋過,猶原是足緊張!

    奇妙的代誌來矣!欲輪到我的時陣,坐佇幕後,我猶是誠緊張,毋過,等到我徛這台頂,看著支持我的大家攏咧對我笑,所有的緊張感攏消失無去矣!順順利利共我的歌唱煞,會當攏無袂記得歌詞,嘛無啥物走音的唱了,我已經足滿足矣!我真正足慶幸有一大陣支持我的好朋友陪伴我!予我力量!

    其實咧公布名次的時陣,第二、三名攏毋是我,我心內就想講按呢應該是無矣,真正想袂到,最後一个名竟然是叫我的名!「十六號,曾怡寧」!唱名了我聽著全場的朋友為我歡呼,一時間我閣猶袂反應過來,一直到魏院長共我講「你是第一名,恭喜你!」我才真正意識到我誠實挈著第一名矣!

    个第一名,真正毋是我家己得著的!無我的朋友一直共我安搭,規場攏陪伴我,就算講枵甲咇咇掣,嘛無走出去食物件,一直挺我到底!無遮的朋友,這个第一名真正袂是我的!有遐呢濟真心的朋友,才是我上大的收穫!聽inin有偌替我歡喜,偌呢矣激動!心內的感動佮感恩才是我上愛珍惜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