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予人擋袂牢,無一睏仔就流甲規身軀汗,好佳哉學校的冷氣有夠強、有夠涼,予我感覺 我親像來到幸福天堂咧上課。
   
今仔日上完課,我參薇婷去圖書館吹冷氣兼看冊,我看了真濟本關係按怎飼狗仔的冊,因為我這馬佇厝有飼一隻六個月外大的細隻狗仔,伊真古錐,嘛真活潑,定定怫怫跳咧欲予人抱,實在是真可愛。

因為我這馬是飼狗仔的新手,遮的關係飼狗仔的冊予我有真大的幫助,予我閣較捌狗仔的一寡動作是咧表達啥物,in會有啥物症頭、愛按怎照顧伊in的生活等等,真正是學了袂濟呢!以後我一定會使佮狗仔成為上好的朋友,嘛會使予狗仔閣較愛我、黏我^_^

     看完冊了後,我就參薇婷做陣去食點心,今仔日實在是快樂又閣充實的一工。期末考嘛咧欲到阿,我愛較認真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