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仔日一下課,大家就趕緊坐公車火車站,因為暗時住台中的大肚有一場歌仔戲的演出,因為戲曲課需要去實習,所以大家攏有乖乖去,雖然講,我因為轉學的關係,同時抑有修歌仔戲課,所以我已經有一擺登台演出的機會,所以這擺我就去欣賞演出,天氣真正非常熱,我感覺每一个演員,攏是拼死拼活演出,予我感覺足感動,因為in攏需要化妝,佮穿戲服,這呢熱的天氣,真正是有辛苦,嘛予我知影,大家人攏有一種毅力,因為按呢才會使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