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自主學習,我是去參加「校內語文競賽」,比賽客語字音字形的部分。

 

其實佇咧頂學期我就已經有一擺經驗矣但是毋知為啥物咧考試的時陣,猶是誠緊張,比起頂學期,我感覺這擺的考試閣較難,因為攏無白話字的關係,而且佇咧有時間壓力的狀況之下,實在予我喘袂過氣,直直感覺腹肚疼,看起來是我傷過容易緊張造成的。

 

時間過了愈來愈緊矣後禮拜一開始,就欲開始選三年仔的課嚕

已經是三年仔的學生,我嘛應該愛開始為我的未來作拍算!希望會使達成我的目標,每一工攏佮我的夢想愈行愈倚,最後成功就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