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年當中我擱學會了看儂,甚麼儂會使交心甚麼儂會淺淺阿交就會使--ah,這二年當中不管是學業上還是生活中我--ê成長會使講是足濟--ê

這二年阮班同學作伙參加足濟--ê活動,親像是拉索仔比賽、合唱....等等--ê團體活動,抵這--ê活動當中乎歸班擱卡團結,擱卡同心團結,老師對大家--ê教示嘛乎我有足深--ê感覺,老師對待阮會使說非常--ê頂真,有當時仔擱會關心過頭,乎儂感覺細細念足煩--ê,無擱落尾想起來,老師是正經關心阮才會這爾有耐心教示阮,一直叮嚀阮--ê生活習慣,老師若是無管阮死活嘛是會使放牛食草,為這些小所在就會使看出老師--ê用心,這嘛是我大學生活中誠重要--ê部分。想到老師惦惦底阮背後做那爾多事情,我就感覺老師實在是足偉大--ê

讀了二冬--ê大學,亦擱有二冬--ê日子,需要好好拍拚,我一定愛擱卡骨力創作我美好--ê大學生活,我愛我--ê大學、我愛我--ê老師、我愛我--ê同窗,我愛我--ê大學生活,逐工底學校吵吵鬧鬧恰同窗答嘴鼓,是一段誠美好--ê時代,把握這嘛乎逐工攏過的誠踏實,時間底過非常--ê緊,四冬一千寡--ê日子一下就過去矣,無通等到大學結束才來後悔,歡歡喜喜把握每一工,無通因為一點點失敗就來失去信心,無通浪費時間人生未擱重來,就親像我--ê大學生活嘛未擱倒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