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離學校有淡薄á遠的大慶學寮,我每一工看學生按我的腹肚內,經由電梯來到大門,歡歡喜喜去學校學習新的知識,然後在滿面笑容目眉彎彎的返到我溫暖的身軀內。有的人一返來,就這旁掃掃那旁chhê-chhê幫我洗身軀,予我清氣溜溜,金光閃閃;有的人一返來,就鏗鏗扣扣連上網路的世界,起頭kóng心晟,開始káng是非;有的人一返來,就雄雄狂狂換衫褲,梳妝打扮,錢包提起出門約會。


 


佇我身軀內的每一个查某因仔,攏是我的寶,用in的青春活潑描寫屬於in的人生故事,有的使人感動,有的予我看著真毋甘,想欲為in打抱不平,看著in心內的話無所在講,只會當bi̍t在棉被偷偷á哭,我的肩胛頭就愈來愈實chiⁿ,我一定愛做in佇台中的避風港,保護in佇這旁會當無煩無惱的創造in青春的故事。

擬人,排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