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去的路

為台中轉去台北首先愛先位台中市南區—ê高工路坐7358號抑是3533號公車去台中火車頭然後thiah-phiò上車我上ài坐太魯閣號因為時間快乾焦停豐原.板橋然後就到台北矣—ê位置嘛非常—ê四序比一般自強號加誠闊到台北車頭了後通常我直接轉去我攏會先去重慶南路tsáu-tshuē寶物那有足濟趣味—ê物件我定定底那看到足濟特殊的冊四介摸摸了後我就會去排一間足好食的胡椒餅然後行地下街轉到台北車頭—ê捷運站坐板南線—ê捷運到「亞東醫院站」行過亞東醫院,擱有亞東技術學院,nǹg過瑞億市場就到我溫暖—ê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