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心樓ê心聲

 

帶佇中山醫學大學病院ê 後壁,我是一位在校園內tú出現 ê新人,

雖然講起來我是一位新人,但是我逐日hō͘chōe ê學生出入來這旁上課,

現在我學校bē-tàng缺少ê一位人物,應該講我嘛是目前 ê風雲人物。

 

逐日對透早八點我to開始做工作,一直到暗時大家lóng下課我才會當歇睏

講起來我非常ê累,只是看著學生鬥陣和我逐日認真讀冊,我也願意為學生來付出,提供給遮風bih,也提供給夏日有冷氣會當吹,有高級 ê教室會當辦活動會當討論代誌,雖然講起來我是新人,但是逐日看著的成長成有用有成就的人,按呢我的艱苦to價值了,不管是吹風落雨,也是 熱毒天,也是十、二十lóng願意付出,只要逐日歡喜的來上課,平安的轉去按呢我就真歡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