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年春風吹送ê三月天,命運安排我來到這le7世間,生命ê故事就此起鼓,毋知是毋是因為底春天出世,靈魂內底註定流tioh一種浪漫ê血水,就親像桃花同款,一開歸山坪攏紅吱吱,未輸著火同款那爾熱情。

  自國校仔開始就真愛寫東寫西,參加真濟拜台語演講比賽,高中開始寫華語詩,沒得到真好ê成績。毋擱逐拜參加台語演講攏乎我有真大ê成就感,一拜ê機緣學會了台羅拼音,開始寫詩兮路途,好參像是上天兮安排,越寫越心適。

   所以大學四年甲未來ê人生我決定欲乎台語文ê婧伴我繼續向前。繼續走找屬於我生命中ê桃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