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頭看 97AD036 黃筑鈺
 





是對啥乜時陣開始,我著已經站遮ah。







我是一欉番仔花,因為我ê花生做圓圓koh是白色, 親像雞卵共款,
因此足chōe人mā叫我雞卵花。




我khiā ê所在,是中山醫學大學ê大慶校區,
逐工看著遮個大學生對我ê面頭前行過去, 觀察in是一件趣味ê代誌。




聽人講台中區定定會落雨,m̄-koh時常,我對遮舉頭看出去,
lóng會使看著上藍ê天kap大片ê白雲,看leh心情足好, m̄知影遮的學生是m̄是kā我有共款ê想法?






kā我站共一條路上ê榕樹先生最近足感傷,
因為今年這個暑假過後,
中山醫ê大慶校區就bōe koh有學生來上課ah,




未來bōe當聽著學生活潑ê笑聲,
我想,我可能會感覺有淡薄仔寂寞。






擬人、設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