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花—尤思又

圖片預覽

南方姊姊用伊溫柔的手搖tshun-lûn一下,馬上用尚熱情的笑容个屬於我的熱天。家好我是尚古擱有氣雞蛋花。佇个尚kài有活力的熱人我尚愛企佇宿前等待味的代發生。

 

來矣來矣走過圍佇我的身軀邊,仔嬰將我khioh做成khoo戴佇頂,in真串以及天真的笑容乎我看生命的活力因此我更加用盡全力搖動我的身軀,用我的花蕊帶予in滿滿的快樂。

 

漸漸,路燈照佇我的身,予我散發出一種幽暗的一對一對的情人尚佮意坐佇我的身軀邊談戀愛有的查甫囡仔將我當作禮物,送予查某囡仔有的查甫囡仔將我插佇查某囡仔的頂,來增加查某囡仔的媠有的有的查甫囡仔將我排成一愛心對查甫囡仔出心內的情意浪漫的暗暝,成愛人的媒人用我清kah花蕊,促成一tsân擱一tsân的美愛情故事。

 

遠遠的所在傳來歌的歌聲,沒毋著,這陣ka鬥陣四年的學生仔tio̍h欲畢業矣聲聽起來有淡kua仔悲傷我心內充滿毋甘我將我珍花蕊ia̍h佇校園內當作in的祝福in萬里,就像我共款驚風雨,我熱情的笑容。

 

我是雞蛋花,尚樂熱情的雞蛋花,我的任務是用我尚傲的花蕊帶予每一个人滿滿的快樂。當你後一擺看我的時愛會得將我khioh,鼻鼻--eh,會得到無的的快樂。

 

:擬人、化、疊、

 圖片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