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車禍了後,一切攏變kah非常無方便,袂使行路袂使自由行動,因為傷口攏袂使磕著水,所以連洗身軀攏變kah非常困難,嘛攏袂使企學校,逐工攏愛tiàm 佇厝,所有一切平常感覺真輕鬆的代誌攏變kah困難,頂禮拜檢查完骨科,醫生講我腳頭窩後面的韌帶可能斷企阿,需要開刀,我聽著時陣忍bē-tiâu著哭阿,想著以後因為開刀無法度行路的日子就感覺驚惶,復原期也著快一年,但是我只會當佮家己講家己壞運過了著會有真濟好運到,我想我唯一會當做的就著是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發生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