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總算是結束矣,有一種悲傷ê感覺,那會時間過了遮爾緊,我毋是才拄一年仔爾爾,這馬攏愛三年仔矣,閣過一年著愛畢業矣,這擺ê送舊我嘛是練習真久,猶毋過煞一下仔著結束矣,我做主持人ê時陣真緊張,驚我家己會共我欲講啥放袂記,好佳在無發生這款代誌,若無著真害嘛真落氣,佇咧聽學長學姊講in ê畢業感想ê時陣我嘛真感慨,咱會做同學嘛算是有緣,毋管進前發生過啥物無歡喜ê代誌,嘛毋免計較遐爾濟,因為咱可能只有濟短短ê四年通做伙做同學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