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感覺真失禮老師因為我頂禮拜竟然睏過頭無小心有一節課無去上我真正m是故意ê醒來ê時tsūn發現時間已經真晚了這大概是我tsit學期第一pái無去上課pah我真正真希望老師mài太介意因為我本來phah算tsit學期lóng tioh去上課ê但是上一pái真正是意外我希望老師ē-tàng原諒我我真正真希望tsit-pái ē-tàng順利畢業因為我真正無甚麼機會加上我厝裡又koh是tuà北部來回koh太麻煩阮老父已經kā我講這是我最後一pái我只ē-tàng留一年而已這年對我ê人生來講已經siunn-tsē了加上我又koh是男生koh有ài做兵ê問題所以頂pái延畢時已經被阮老父媽嚴重ê警告講今á日事我ê最後一pái機會所以希望老師ē-tàng hō我一pái機會hō我ē-tàng夠順利ê畢業最近我發現我睏無好ê情況koh koh-khah重了我想可能是因為koh teh要逼近期末考ê感覺壓力koh開始漸漸大了起來ê感覺我真正我驚今年我若koh畢不了業會發生甚麼款ê tāi-tsì感覺真正無應該
因為我已經因為無畢業晚了別人一年了tsit一年ê感覺是浪費掉了希望老師ē-tàng hō我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