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出了車禍,我佮我男朋友騎車結果被一個五十幾歲的阿伯開車舂著,咱無違規,但是伊tī無紅綠燈的所在違規,咱速度無真緊但我á是飛出去,tī土腳了真濟,彼時陣我的頭殼攏是空白的,了後停落來發現我的腳攏是血,下腿全部攏是傷口,真正真痛,我痛到一直哭等救護車來處理傷口,因為傷口傷大空所以醫生tī我的腳縫了真濟針,嘛因為一下失血傷過濟全身一直疲疲chhoah,但是有真濟朋友佮老師攏真關心我,真多謝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