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正有發現家己的缺點,毋過我那會愈想就愈悲傷,就會愈來愈想欲共我佮意的一个bang51 ga11 內底的角色(宵風)仝款。毋過我感覺我抑是對這个世界有傷濟的留戀,我毋是彼種講放就放的人,「因為我是有責任感的人」,我為這个代誌感覺驕傲,毋過有時陣嘛感覺這是一種壓力。我定定犯的錯是我答應別人,煞無法度完成,我討厭按呢的家己。我想欲閣較振作,我欲愛認真過生活,學習愛家己,珍惜家己。也閣有學習珍惜我的厝內的人以及我的朋友,所有我愛的人,我攏愛學習按怎來珍惜in愛護in。然後,佇遮,我想欲感謝所有的人,感謝包容,今後,我會打拚成為閣較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