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規禮拜ê天氣熱到我攏想欲燒起來矣!尤其咱佇台中念冊,遮ê天氣較台北ê天氣比起來熱誠多!我感覺我已經就久無曬到太陽,所以我才佇太陽底下沒規分鐘ê時間,我著感覺我規身軀攏就毋舒服矣!這種天氣已經毋是普通人會當忍受ê溫度阿!有時陣,我會懷念台北ê天氣,較涼爽佮毋遐邇熱,抑毋過有時陣,我嘛親像一咧善變ê查某,覺得台中ê天氣攏就晴朗阿!看了心情上好呢!人是毋是攏是按呢?佇冬天ê時陣懷念夏天ê陽光,抑毋過佇咧夏天ê時陣,又開始懷念起冬天ê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