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端午節,是全家團圓的日子,會記得之前端午節,我佮歸家人攏會轉去庄腳阿婆兜同齊過節日,阿婆會煮濟好食的物件等我轉去,我的阿婆包的肉粽有夠好食,是我這世人食過傷好食的粽子,裡面會包好食的滷肉iáu有香菇,佮真濟好料,規的家族會同齊食飯度過端午節,但是今年端午節我出車禍,所以我待佇台中無轉去,爸爸媽媽iáu特別來看我,嘛帶了我傷合意的肉粽,有阿婆的氣味的肉粽,等著傷好了我裕轉去阿婆兜佮阿婆學怎樣包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