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木瓜

有人講青木瓜,對女生真好,尤其是tī身材方面,所以tī過年ê時chūn,去拜年不只是the̍h紅包,mā the̍h了兩大袋ê青木瓜回家。感謝我ê a舅、a-kīm,為tio̍h我ê身材設想,特別一透早去採青木瓜。Tùi án-ne。。。Tī 過年hit段時間,tī厝裡我總是比別人加tsit8款樣菜-青木瓜。一開始iáu真期待伊ê效果所以我餐餐食,無論煮湯、涼拌。M̄-kè;好景不常,食多了總是會hôan ê!!漸漸ê 我就無想beh食了,我媽mā懶得煮。就án-ne iáu有一大袋ê青木瓜hông-lâng遺忘tī灶腳ê某一個小角落。
直到有一工聽tio̍h我媽ê kiann-kiò 聲,伊意外ê發現了伊。我ê天阿!伊sinn báng-á a kui-陣 ê báng-á飛來飛去,有夠kia 人的。是誰kā我講,青木瓜放久了會變木瓜!kan-ān sinn báng-á。

青木瓜

有人說青木瓜,對女生很好,尤其是在身材方面,所以在過年的時候,去拜年不只是拿了紅包,也拿了兩大袋的青木瓜回家。
感謝我的舅舅、舅媽,為了我的身材著想,特地一大清早去採青木瓜。於是...過年這段期間,在家裡我總是比別人多加了一樣菜-青木瓜。剛開始還很期待效果的我餐餐吃,不論煮湯、涼拌。但是好景不常,吃多了總是會逆的!!漸漸的,我就不想吃了,我媽也懶得煮。就這樣 還有一大袋的青木瓜被遺忘在,廚房的某個小角落,直到有一天聽到我媽的尖叫聲,她意外的發現了它。我的天阿!! 它 長蟲了..一群蚊子飛阿飛的,有夠嚇人的。是誰跟我說...青木瓜放久了會變木瓜!!只會長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