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真歹勢,差一點仔就袂記愛交這禮拜ê青春記事,好佳哉有同學ê提醒。

uì頂擺ê青春記事到今就發生真濟代誌會當記錄矣,親像頂禮拜ê大甲媽繞境,雖然是頂禮拜發生ê代誌,毋過嘛是真有記錄ê意義,相信這擺ê體驗對所有ê人來講,攏是真特別ê經驗佮體會。第一擺行遐爾久ê路第一擺會當佇路邊提物件食免錢第一擺看著遐爾濟人過橋ê畫面而且人佮車已經無分你我攏是相讓第一擺佇路裡行路愛隨時注意當時欲放炮仔看阮這群人一發現欲放炮仔就趕緊旋,同時嘛是第一擺看著一群人一直向仝一個方向向前怹ê目標干焦一個,著是綴媽祖幫助眾生保庇家庭保庇厝內人ê健康保庇台灣ê這塊土地會當風調雨順人民ê生活袂歹過。

所以茂賢老師佇欲去進前就共阮講每一個阿公阿媽抑是太太怹會放下家庭來綴媽祖行背後攏有使人心酸ê故事佇咧這擺ê一工體驗雖然真忝毋過明年才是重頭戲所以我一定愛有心理準備我嘛相信當我將所有ê過程完成一定有滿滿ê心得通好分享嘛會佇我ê性命中產生一股信仰ê力量。

 今仔日是四月十六予我佮詩晴同學解脫ê日子嘛佇這工, 因為阮總算共耀乾ê報告完成矣不安緊張ê情緒嘛過去矣。擱來就是阮ê期中考希望經過遮爾濟精彩ê代誌會當好好仔收心準備考試逐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