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it,體育課siû水。因為我siû所以我無想beh修,但是我ê好朋友每一個lóngsiû水真好sńg,而且拍胸脯掛保ê一定會教會我

pái,老師問大家siûê」我就我看tio̍htsē肝裡真好有人kap作伴。但是經一個禮拜真正下水了發現原來每一個人lóng會游阿,為什hit工老師問有hiah-ni̍h tsētsiah-ê人是到toh去了我問同學tsiah-êtī toh位,in講:「大概lóng退選」什?我真正是be̍h哭無目屎阿,當時真正有á想直接當煞煞去但是後來iáu是硬tio̍h殼打拼學

然學習中lim少水但是因此hōo我向siûtsit方面了一大步。然有時tsūn真後悔當初課,因此我學習了真tsē希望未來不管tú-tio̍h任何困難,lóng ē-tàng像現在仝款努力ê kā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