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八號禮拜一,阮全班做伙去參加一工ê大甲媽進香活動,阮對雲林元長鄉行到嘉義北港ê奉天宮。我佮三位朋友做伙行,一路上阮看著熱情ê民眾攏非常歡喜來歡迎媽祖,in攏會囥飲料、礦泉水佇路邊予喙焦ê人會使提去啉,我這擺去有吃著草仔粿、素食ê肉粽佮菜包,這攏是民眾免費提供,有時陣無kahin閣會一直捎予我,in真正是足熱情。阮去ê時陣天氣閣袂䆀,無落雨日頭嘛袂足大,是真好日。這是我第一擺參加大甲媽進香ê活動,從來毋捌行kué遮爾遠ê路,所以我行到腳足痠,毋過這對我來講是一个特別ê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