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3)的大甲媽遶境已經結束啊!別个同學攏是綴媽祖行九天,毋過我家己煞因為有代誌,所以提早兩工就來結束。這擺的遶境體驗真正感謝大甲媽,予我看了真濟無仝款的人生百態。原來,臺灣社會猶原遮爾仔溫暖。路上佮我鬥相共的人傷多,真正無法度逐个攏來好好仔說感謝,所有捌幫助過我的人,我干焦想欲講有恁誠好。

  尤其我上蓋感謝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哨角隊,予我佇行大甲媽的最後一會使體會著遶境團隊的辛苦,嘛予我毋免閣再趕路,會使和媽祖做伙走完上落尾的這段路。抑有,我嘛真感謝大甲媽祖鎮瀾宮-e世代青年會,替我保管行李四工,實在是真拍謝嘛真感激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