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工八暝的大甲媽,這是我頭一擺行,一開始對大甲出發時是足期待的,猶毋閣等我行到龍井欲到大肚的路上的時陣,我佮其他的同學就感覺規身軀無力、跤酸跤痛,就只好佇亭仔跤歇睏,彼時陣只感覺著前途茫茫。好佳哉!佇這咧時陣,有一台車出現矣!是空的香客服務車!阮就坐入去車頂,坐到大度橋的頭前就放予阮家己繼續行。

這九工我拄著真濟人,可能是媽祖冥冥之中有保庇,予我拄著遮濟人來互相鬥相共,渡過這辛苦的九工,我感謝這一路上拄著的所有的人,不管是予我食物予我水予我蹛抑是載我的人,我攏真感謝!希望後擺有機會閣會使去行大甲媽佮in來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