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愚人節閣是前幾工仔無偌久的代誌,佇彼一工有一件大代誌發生佇我的身上,想起來閣感覺哪像咧作夢仝款。
         我的社團佇這一工宣布下一屆社團長選舉的名單,內底竟然出現我的名,我看到予伊驚到。我第一個想法既然是我敢會無票,無人投予我,雖然講我平常做人嘛毋是講蓋歹,毋過社團是愛予一个有肩胛頭的人扞頭,我感覺家己閣有真濟物件猶未學到,對 "國樂" 嘛毋講接觸太多,毋過頂面的人竟然有提名我,我抑是歡喜在心內,雖然按呢講猶原嘛是有一寡仔小煩惱。
         開票的時,我是真緊張,毋過我心內其實嘛是有一个底,就是大家應該會選較gâu的人,結果當然是按呢。我雖然無當選,這嘛是一種經驗毋過有人支持我,我心內抑是真歡喜,感謝in的支持,我會繼續拍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