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仔日大約十點的時陣發生地動,我坐佇教室內底,一開始逐家攏無反應,上驚地動的我馬上準備

bih去桌仔下跤,地動愈來愈大,逐家驚甲馬上啟動平常時練習的逃生演練,有人bih佇柱仔旁阿,

有人kah我仝款bih佇桌仔下跤,koh有人提冊包囥佇頭殼頂,這改的地動予我想起較早小漢的時陣

發生的921地動,我足驚惶!!因為我無佇爸母身軀邊,敢若我家己一個人住佇阿姨in兜,彼規工的日

子,予我世人攏beh袂記得,永遠佇我的心內。

東勢,我的故鄉,kah921地動連作伙,毋知當時才會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