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是咱台語系的送舊活動,咱為予學長姐一个難忘的晚會,
咱準備了三首歌曲的舞蹈,當作規个晚會的開場表演。
第一首歌是一个團體叫做自由發揮的
ABC,我佇其中扮演徐薇老師的角色,
欲唸英文的
rap,手頂閣欲提圖案的卡片,
感謝恰我
kāng組的同學予我演出這个角色,我感覺足趣味。
第二首是曾心梅的「酒是舞伴你是生命」,是由班上的瑛娟同學演唱這首歌,
我是佇後背跳舞的舞者之一,瑛娟唱了足好嘛得到大家的掌聲。
第三首是跳舞的人數上濟的,
In跳「Roomie」,
阮用了真濟中午食飯時間恰暗時佇學校練習,希望學長姐會尬意咱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