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到了,從後禮拜就開始會有足濟足濟ê考試,最近又閣開始有足濟報告欲做,足無閒ê。而且最近又熱到驚死人,做代誌嘛足無耐性ê。
  拜三看了一部舞台劇,我感覺實在非常非常好看,足感動ê,我攏看到攏流目屎矣,有一寡寡仔譀,但是我看完了後真正有足濟想法,真正足欣賞in有夠會袂曉演ê,打破一寡傳統思想,而且我尬意有孝ê人,內底演足濟親情予我足感動ê。
  連後是今仔日ê體育課,是分組比賽,足緊張,因為我驚會打無好。我沒打足好,但是因為分數又閣予老師叫去做伙示範,我真正足無膽嘛足容易緊張,無尬意出去示範,雖然老師真正足好耍嘛足好笑,所以心情有一寡寡無好,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